close

13219693_983870201710586_789077669_n.jpg

 

【第二嚐】生日燒肉的滋味

    吃過燒肉的人都知道,最怕吃到油膩膩又生生的味道,所以一定要沾上醬料才敢吃下肚,但這家燒肉與他人不同的地方是它不需要另外搭配醬料,肉早在要烤之前就已經被充分調味,一口塞進嘴裡,剛剛好最juicy的口感,不會太油又不會太膩,當然也可以配上一旁的檸檬做搭配,微酸的口感,吃起來超級順口!另外,桌邊還有專人為你服務,最特別的是這家店放的都是西洋經典老歌,邊吃邊聽西洋經典歌曲,使得吃燒肉頓時成了件優雅的事,肉片化為一塊塊小音符,在口中歡唱著!



Story:
    到訪這家燒肉店,是為了歡慶生日,特地點上了奶油啤酒想大肆慶祝一番,原本想藉由酒精催化下讓腦袋暫時放鬆,卻不料怎麼喝也不會醉,反而更加清楚地意識到所謂的「關於成長的這件事」!看著家人們舉杯祝賀,昏暗的燈光、吵雜的人聲,伴隨著音樂催眠式的走進了自己的回憶。小時候每年的生日,總會洋洋灑灑地寫下一百多條願望清單,欲望永遠像是無底洞一樣掏不空,但越長大越覺得簡單即是幸福,想要的更少,幸福感卻越來越多!一天過得比一天更知足!喜歡這種簡單的感覺!
今年同樣也沒什麼特別的生日願望,只是把我的對未來的期望簡單地再重述一遍:「不管將來如何,永遠不要被世界改變原來的自己!即使是過了多久多久的以後......」

arrow
arrow

    嚐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